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31

作者:赵    审核:黄凯峰   上传:赵 敏

 

3月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A13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安排部署学院学生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副书记唐亮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王战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内容,就近期校内外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二是认真落实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突出重点,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对于学生宿舍阳台杂物全面彻底清理,同时举一反三,加强对学生的消防安全、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教育引导;三是要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做到学院、班级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以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绝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