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协同育人”走入优秀企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33

作者:封居强  摄影:李晨晨  审核:黄凯峰  上传:赵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7月1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走进淮南市优秀企业矿用电子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党支部,并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协同育人”。活动在研究所2楼会议室召开,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研究所总工程师卢俊主持,自动化专业全体党员和研究所部分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卢俊对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研究所成立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然后,封居强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讲话新闻。会议最后,邀请了研究所老党员为全体讲述了企业创新、人才培养和责任担当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会后,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参观了的研究所研发中心、加工中心和装配中心。同时,党员教师慰问了我校自动化专业在此实习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