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53

作者:刘团结  摄影:杜美燕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钉钉会议在线上组织党员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团结主持。

会上,刘团结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其次,李秀锋同志分享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凌晨两点在医院守候学生的辅导员李振老师;有化身守护学生生命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张星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站好岗、驻防线、抗疫情的外国语学院孔晨曦老师等等,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党员黄丹奕、史志鹏、周澳诚同志分别汇报了他们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责任,在防疫、学习、生活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