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机器人、电气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69

作者:胡艳丽  摄影:范文文  审核:黄凯峰  上传:范文文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机器人、电气专业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伍龙主持。

伍龙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提出了要求,介绍了学校党员教师和学校后勤员工的抗疫先进事迹,并邀请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共产党员王孟军老师分享封闭在校的抗疫经历和感悟。党员教师们也都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抗疫经历:严格遵守学校、社区防疫政策,做好线上教学、学科竞赛指导、毕业设计指导、课程设计指导等工作,积极投身学校、社区的抗疫志愿者工作。

通过“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应始终站在最前列、冲在最前方,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再接再厉不放松,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维护校园安宁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