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自动化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47

作者:王晋  审核:黄凯峰  上传:王晋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4日,轨道、自动化专业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凯峰主持。

黄凯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两个确立”写进百年党史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迈上新征程,我们要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随后,支部党员教师结合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大家都受益匪浅。黄凯峰强调,教学系要积极整合多方资源,结合专业群特色与课程特点,通过平台磨课、集体线上备课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教研活动,积极用好“抗疫”思政教学活教材,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为在线教学添砖加瓦。最后,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学习榜样,发挥党员作用,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彰显教师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