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建育人”主题党课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24

作者:封居强  审核:黄凯峰  上传:赵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保持初心本色。4月21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课,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封居强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封居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总结会议的相关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定地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动员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政治和习惯养成教育落到实处。另外,表扬了支部7名学生党员,他们以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参加学校近期的疫情防疫志愿者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党员们就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建育人”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积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到时刻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