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扬雷锋精神,攀人生高峰—— 举行第七届“专业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14

作者:李媛  摄影:王鑫毅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增强广大学生体质,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加强交流,构建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16日12点在风雨操场举办“扬雷锋精神,攀人生高峰”为主题的第七届“专业杯”篮球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张晓宇、学生会副主席张家琪及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总共有9支球队参加比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相关出席嘉宾及参赛队伍。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第一场为表演赛,由21级轨道专业队对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队,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氛围逐渐热烈,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队员遵守规则,裁判也做到了公正公平。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队获得了胜利。

此次开幕式获得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机电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