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机器人、电气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10

作者:胡艳丽 摄影:胡艳丽 审核:黄凯峰 上传:王琳琳

根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22〕5号)文件精神,3月1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机器人、电气专业教工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A13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伍龙主持。

会上,伍龙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文件精神。随后,伍龙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21年度开展的主题教育、落实《支部工作条例》、“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支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敞开胸怀、踊跃发言,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从政治态度、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沟通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