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生党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00

作者:徐睿昊  摄影:刘宇杰  审核:黄凯峰  上传:徐睿昊  发布:李振

为了应对愈发严峻的疫情形势,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也为了发挥我院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安检部联合党工部于2022年3月28日晚20:30对学生宿舍进行主题查寝。

本次查寝主要是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重点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在查寝过程中,学生党员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在检查过程中,他们认真地向同学们宣传了防疫的注意事项,分享了如何在线上学习中不偷懒、不松懈的经验。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以下几点:1、绝不在封校期间点订外卖;2、积极配合学校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工作;3、减少不必要地外出,离开寝室必须佩戴口罩;4、按时参加线上教学,保障自身的学习质量;5、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不给学校添乱;6、做好自己的信息员,有特殊情况及时向上反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面对本次疫情,我院学生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了学校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会结束,春天终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