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33

作者:贾文晶  摄影:刘国庆  审核:聂文艳  上传:贾文晶

3月2日下午15:30,自动化系在3号实验楼A106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参会人员包括自动化系主任聂文艳及自动化系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首先检查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材料的落实情况,随后对上学期期末课程考核材料、实验(实践)课程考核材料、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考核材料、2022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及同行听课等材料进行自查和互查,全面掌握教学工作实际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后系主任聂文艳对本学期的实践教学环节做出了工作安排。此次会议,反映出自动化系教师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充分,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自动化系教师以此为契机,在过程中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促进自动化系教师队伍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