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南京、无锡等地联系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9

摄影:张星   审核:王战修   上传:张星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专业实习基地建设,20181211-12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战修、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成要、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岳德良以及机电学院就业负责人张星一行前往南京、常州、无锡等地,对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人立教育等公司进行联系考察,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职业教育信息化领域咨询、软硬件开发和校企联合办学的高科技企业。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台湾光宝集团旗下子公司,全球知名光电零组件领先企业。 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片式元器件、高密度互连积层板、柔性线路板(多层挠性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设计、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人立教育是一家具备中小学培训资质的教育辅导机构,有三家分校,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

王战修、张成要和岳德良与各个企业进行了洽谈,并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各个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培养计划、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实习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