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合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12

 摄影:刘团结    审核:杨国诗    上传:张洪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机电学院专业实习和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20181215日,杨国诗院长带领伍龙副院长、唐亮副书记等与合肥市航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等在肥企业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研讨交流,并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

参会企业从工程类专业学生就职状况、专业认知、生产技术、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杨国诗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模式;伍龙副院长针对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的设置及校企双方如何实质性开展联合培养等方面和企业交换了意见。校企双方均希望通过这种交流平台,加深彼此了解,不断强化校企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