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振”能量之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67

作者:徐睿昊  摄影:章郑源  审核:黄凯峰   上传:沈琪  发布:李振

为了提高值班同学的工作积极性,保证值班工作的规范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安检部于2022年3月9日下午16:00在泉教A301开展了值班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建部部长宋光宇主持。大会开始,首先由党站站长夏正齐发言,他表示了对同学们在上一学期值班工作的认可以及对本学期党站值班工作的期望与要求。而后,为了鼓励在上学期值班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机电党站设立了“优秀标兵”、“优秀管理者”、“值班模范”、“优秀工作者”等四个奖项,由夏正齐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同时,本次大会邀请了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为刚刚参加值班工作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由安检部部长冉宏旭对本学期的值班工作进行了动员演讲。冉宏旭对党站、先锋岗的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在未来值班工作的表现表示期待。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值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党站、先锋岗的值班工作,是向全体师生展现党员风范的一个平台。在值班过程中,值班人员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本次值班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值班工作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全新的精神样貌去迎接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