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交流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11

作者:张星 摄影:张星 审核:伍龙 上传:李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项目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受淮南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公司邀请,107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伍龙副院长、黄凯峰副院长以及机器人专业负责人张龙等一行4人前往淮南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公司就双方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进一步洽谈交流,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张晖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会上,首先,张晖介绍了此次合作项目的总体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接着,伍龙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实力、研发条件和本项目的技术方案,黄凯峰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和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政策;然后,双方就项目的技术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洽谈协商后,双方现场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书;最后,双方达成校企互惠共赢的共识,在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全面开展科技服务与人才培养合作。

会议还对企业关注的其他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