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1级迎新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54

作者:周孝洁  摄影:孙碧霞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1级新生。经过充分的迎新准备工作,9月11日早7: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已于九单元站点和十单元站点准备就绪,等待着学院的新面孔。

机电党站全体成员按照排班表有序地进行着迎新工作,从早七点至晚七点,全天分为六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都有两至四人于单元楼下站点对新生的入住信息进行登记,并将对应寝室的钥匙实时发放给新生。同时,积极帮助新生解决相应的问题,做到“帮好”“助好”“迎好”。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作为机电党站的一员,作为21级新生的学长学姐,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