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30

作者:余亮  摄影:余亮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由校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于3月16日上午在泉教E104机械制图实验室举行。赛事分为尺规绘图赛与三维建模赛两组,吸引众多学生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体现了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动手操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利用自身掌握的扎实基础知识和较强空间想象力,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取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图学思维素质,扩大了学生受益面,旨在培养和挖掘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经过机械专业教师的集体严格遴选,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为即将进行的省赛打下人才储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