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31

2022611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淮南师范学院是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健康状况监测

所有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一)考生

所有考生考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体温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所在学院,经学校防控办公室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对于不在学校防疫管控范围内的学生,不安排回校参考。学校允许返校的考生,务必按学校管理规定,履行报备手续,学校相关部门同意后方能返校。考生原则上至少提前14天回到学校,减少聚集和跨地区流动。校外返校考生,进校后至考试前提供至少三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证明。

2)考试工作人员

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在接到监考任务至考试工作结束前按学校防控要求自行进行健康检测,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做好个人防护,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考试工作人员承诺书》(见附件2)。承诺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二、严把考生入场关

考生、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入场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考点总入口处核验人员身份、健康码行程码检查,检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考务人员现场引导所有人员有序入场,人与人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

所有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视为异常,要及时报告疫情防控考试工作专班处理。

三、严格考试过程管理

考生和监考教师考试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由防疫主考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四、有序离场

考生考试结束散场时要按监考教师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1米以上人员间距。

  

附件:

1.健康承诺书

2.考试工作人员承诺书

  

  

教务处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