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与设备管理处检查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情况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26

摄影:张洪武审核:唐亮 上传:张洪武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文化建设工作,6月29日下午,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童悦带领部分二级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自全校推进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工作以来,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中心主任徐刚经过全面考虑、仔细研究、细心设计,并与各实验室负责人沟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机电学院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工作做好,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实验环境。

童悦一行重点检查了轨道交通实训室的文化建设与实训教学情况,观看了实验设备运行效果,认真听取了轨道交通系主任刘团结对轨道交通实验室的现有建设情况和后续发展思路的介绍,对机电学院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能继续保持优点,弥补不足,在以后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