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2017年“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为你痴,为你狂,小车带着我飞翔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5浏览次数:131

摄影:黄瑞     审核:杨国诗      上传:李振

近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8所高校、380支队伍、1000余名师生参赛。竞赛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现场比赛等环节。该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重点科技竞赛之一,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参赛学生总规模已超过25万人次。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教务处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充足经费投入,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4支代表队,由苗磊老师带队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3个组别的比赛中共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其中有1组挺进国赛。

此次比赛中,淮南师范学院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基本功能、实践能力均得到充分的体现和锻炼,尤其是他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相互鼓励,不畏困难,克服高温,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尽显淮师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正确引导了学生利用业余时间钻研专业知识,提高实践动手技能,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淮南师范学院办学能力的显著提升,充分表明淮南师范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代练在促进教风学风上已卓有成效,为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增添动力!

本届比赛精彩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0MDA2NjUyOA==.html?spm=a2hzp.8253869.0.0

更多历届精彩视频:

http://i.youku.com/i/UMzY1MzUxMTI0MA==/videos?spm=a2hzp.8244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