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建国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师生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72

 作者:蔡士凯  摄影:黄广顺  审核:朱其永  上传:孙燕

3月17日晚上9点,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建国在教务处处长朱其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童悦、教务处副处长刘道富陪同下,来到综合实验楼三号楼看望慰问即将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的师生,并参观了参赛作品。

参观过程中,马建国逐一与项目作品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询问了参赛作品的制作原理、关键技术和创新点,项目负责人对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并汇报了作品的整体情况。听完负责人对作品的汇报后,马建国对作品的创新点、研究方法的使用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参观结束,马建国代表学校对指导老师王鹏和各位参赛的选手在前期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选手利用赛前时间对作品进一步加工完善,信心饱满参加省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6至7日在安徽理工大学举办,我校有7项作品将参加比赛。全国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