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创新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41

作者:胡艳丽  摄影:刘辉、张坤  审核:黄凯峰  上传:王琳琳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A133会议室举办2021-2022学年度创新班结业仪式,院长杨国诗、副院长伍龙、创新班指导老师胡艳丽及本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结业仪式伊始,杨国诗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当初的选择与加入,让学院更具活力;感谢他们的勤勉和朝气,令学院更添魅力;感谢他们的付出和成绩,使学院更富实力。杨国诗从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创新项目、专利申请、创新作品制作等方面介绍了2021-2022学年度创新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院举办创业班,是以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理念为指导,并以培养“创新、创造、创业”拔尖人才为目标,要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用良好的学习状态与学习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共同学习。伍龙介绍了创新班成立的目的、管理制度及考核方案,并提出完善建议,并公布了本届创新班13位优秀助教名单和19位优秀学员名单。最后,出席结业仪式的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优秀助教、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后还举办了创新班师生座谈会,创新班学员就改进培训方法、加强管理制度以及提升培训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老师胡艳丽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机电学院创新班自2015年成立,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和实践活动,对开发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