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站“机电红e社”举行校园安全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34

作者:陈洪洪  摄影:许康康  审核:唐亮  上传:陈洪洪 

 

为了加强期末校园安全、寝室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了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机电红e社”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学校保卫处处长杨绪武主讲。机电院党委副书记唐亮、党站指导老师陈洪洪以及机电学院党站、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和部分兄弟院系党站站长共同参加。

唐亮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活动流程。活动过程中,杨绪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安全以及安保措施,强调了校园安全尤其是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在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要求大家坚守安全第一的底线,并呼吁同学们要牢记校园平安热线:6862110。互动环节中,杨绪武和同学们重点讨论了学校即将建设的门禁安全系统等,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校园安全热点问题。杨绪武建议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平安校园生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这样我们的校园安全才可以更好的落到实处,让学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同学们表示,这是一节生动的安全“公开课”,今后将运用学到的安全小知识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技能,更加注重维护校园安全。此次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