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隆重举行“寝室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25

作者:陈洪洪  摄影:许康康  审核:唐亮  上传:陈洪洪 

 

为了普及寝室安全知识,锻炼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别于2019年10月24、26日晚在泉教A210、A209等教室举行了以“防范于未然,安全伴我心”为主题的第一轮易班线上知识竞赛、第二轮线下竞赛。

活动前期的充分宣传,共吸引了18、19级共283名同学参与报名。通过组织部员进行了活动前期线上答题的专业调试以及二轮试题的印发。在第一轮线上竞赛现场,监考人员对现场进行严格的监考,各位工作人员都以身作则,做到考场“零作弊,零失误”。进入第二轮的优秀选手们在26日线下比赛中积极作答,通过二轮的激烈竞争以及最后认真评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9人和三等奖18人。

本次活动本着学习安全知识为目的,为同学们创立了一个展示自己知识储备的平台,希望所有的同学在以后寝室生活中,把竞赛的安全知识灵活运用,防范于未然,安全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