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交流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10

作者:徐晓蕊  摄影:王静恩  审核:黄凯峰  上传:徐睿昊  发布:李振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思政部于2022年10月30日下午15:00在泉教A301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员交流会。

此次党员交流会分为五个部分,首先进行文字学习和视频学习,由思政部部长王爱雯进行主持。会议通过文字的形象描述和视频的直观展示,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同时,在学习后,由党建部部长王梓钰和宣传部部长徐睿昊进行了学后感悟的分享,在分享中,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代表着党心、凝聚着民心。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新思路,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在一片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的学习,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坚持不懈地付出努力,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用青春告白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