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奋进,以“实”担当—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88

作者:李振  摄影:李振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李振

春回大地万象新,发力奋进正当时。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共同谋划新年发展,同心谋求更大突破,铆足干劲奔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首先传达了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王战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深学习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促学院发展奋进之力;要在实调研中谋真招,做到求真务实,领会“一改两为”精神实质,弘扬“大脚板”作风,架起师生“连心桥”,不断提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水平;要在抓落实中显担当,要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要扛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会上,副院长伍龙就近期和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伍龙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严格按照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要求,破茧成蝶求嬗变,笃行不怠向未来,共担使命,同塑辉煌,凝心聚力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随后,副书记唐亮,副院长黄凯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凯峰就科研工作具体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要求要全员重视,专人落实,分期、分批、分类开展。唐亮希望新年新气象、新发展,要求大家要重视和严格执行会议的要求和部署,鼓励大家加油鼓劲、凝心聚魂、守心归位,提神醒脑,将新要求转化为内在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