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之志愿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34

作者:徐晓蕊  摄影:徐睿昊  审核:黄凯峰  上传:徐睿昊  发布:李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行为,同时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增进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情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宣传部于2023年3月5日星期日举办“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之志愿活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分组在学生公寓九、十单元宣讲防火防电的宿舍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宣讲的同时,由同组成员进行拍照,并上传至活动群的群相册,宣讲活动持续一周,其次在宣讲活动结束后每位参赛人员撰写一份关于此次志愿活动的感悟以及对雷锋精神的更深了解。

通过此次“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之志愿活动,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青年的思想境界,另一方面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寝室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