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助力学子“就好业”—举办国家电网校园招聘公益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49

作者:王孟军  摄影:赵敏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涂新宇

3月16日晚,由就业创业工作处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创业训练营之国家电网校园招聘公益备考指导讲座在舜耕青年大讲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智联招聘(国网招聘第三方)金牌面试官山长老师作为主讲人,学院2019、2020、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就业办王孟军主持。

讲座伊始,山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报考国家电网的基本流程、招聘政策以及校招的流程与要求,并从历年考试情况,给同学们分析了安徽省内部以及全国其他省份的报考情况。同时,针对不同基础的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方案。在讲座中,山长同学们深入解析了历年国网笔试的题型分布以及重难点,并对如何网申以及如何备考进行了说明。

讲座结束后,山长还着重强调了统考笔试以及面试所需要注重的细节,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希望有意向报考国网的同学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完善学习计划。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帮助大家认识到了国家电网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未来能够更好、更顺利步入社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