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设计答辩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98

作者:肖理庆、胡艳丽  摄影:贾艺菲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李振

为全面落实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强化过程管理的培养理念,结合课程设计教学工作计划,314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2)班开展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设计”答辩工作。在课程设计负责人肖理庆教授的组织下,本次答辩分为3个组进行

答辩流程包括小组汇报与答辩教师指导建议两个部分。结合课程设计任务书与所完成的内容,各答辩小组展开陈述,包括必选任务与可选任务的完成情况、小组成员的具体分工等。答辩教师从课程设计报告的规范性、小组成员陈述的专业性等方面给出合理的建议,指导并完善其中的不足之处。在答辩结束后,各答辩教师结合自己在指导课程设计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课程设计质量发表了意见。

通过课程设计答辩活动,既让教师了解了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又督促学生认真完成设计任务,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检验了课程质量在学生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学风,有力促进了专业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