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支部共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支部等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94

作者:周瑞鸿  摄影:窦礼同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3323日,下午1530。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教工党支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平安工程院公司机关第一支部、中共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支持支部、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支部,齐聚淮南移动公司综合楼3301会议室,开展共建研讨交流和签约仪式,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南移动党委委员、政企客户部支部书记冯浩主持。

淮南移动党委委员、政企客户部支部书记冯浩对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教工党支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平安工程院公司机关第一支部、中共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支持支部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

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凯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及特色示范推广工作进展。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各方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结合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平安工程院公司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赵天广。提出要发挥好各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利用好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共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支持支部书记褚涛提出,希望以共建为契机,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认真履行好共建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推动各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事业发展。

会上,淮南移动党委委员、政企客户部支部书记冯浩、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凯峰、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平安工程院公司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赵天广和中共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支持支部书记褚涛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各方表示将深入推进共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会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经理邵勇陪同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教工党支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平安工程院公司机关第一支部、中共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支持支部等一行党员代表参观了淮南移动公司淮南数据中心集合、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和淮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