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进行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87

作者:赵夔 摄影:封居强  审核:聂文艳  上传:贾文晶

5月21 -22日,自动化系在三号实验楼进行2018级自动化和自动化(对口)专业的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因防疫政策无法回校的同学,答辩组也安排并使用腾讯会议组织了线上答辩。线上线下总计132名学生参加并完成了本次答辩。

毕业设计答辩是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学生本科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考察。自动化系答辩组成员对答辩各项工作认真安排,仔细推敲。在答辩中,每个学生按要求针对计的背景及意义,软硬件情况及系统的最终实现的功能等内容进行陈述,并在最后进行仿真或实物的展示。展示结束后答辩组成员会针对其阐述、论文和实物情况进行提问,并由学生进行回答。最后由答辩组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和设计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整个由答辩组秘书全程记录。

本次2022届自动化系毕业设计答辩最终在院领导的组织下、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努力下如期圆满结束,自动化系也祝学子明所从来,不竭于动力;知向何处,不惑于方向。愿大家投身科创,奋力追梦,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