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21

作者:聂文艳  摄影:聂文艳  审核:黄凯峰  上传:贾文晶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规范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4月26日,自动化系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部署工作会议,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会议由系主任聂文艳主持。

会议首先由聂文艳汇报了近期学院领导、系主任、督导等深入理论和实验线上教学一线,开展线上巡课、查课、听课的情况,全系老师都能按时保质进行授课,整体表现良好。然后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自己的线上教学方案执行,加强过程管理,做好学生考勤记录、作业按时布置并及时批改,部分实验可以线上开展的正常开课,必须依托硬件设备的等返校后线下进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也有条不紊进行中,最后布置以年级为单位分别召开师生线上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对线上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利后期改进,同时注意要对学习生活等存在困难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