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1

作者:李媛  摄影:王鑫毅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和团员们共同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10点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始。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在观看直播时,青年学生和团员认真聆听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讲话,并牢记其对青年团员“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等寄语。最后,青年学生和团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具有重大意义,青年学子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征程,了解了青年人的担当与使命。当代青年也必将在党的领导下和人民的支持下继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