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二十二期授课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12

作者:李媛   摄影:王鑫毅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12月15日下午15:00在泉教A302,分团委书记李媛为我院业余团校二十二期学员授课。参加本次团课学习的为业余团校全体成员,共计150余人。

李媛以“亦师亦友,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为主题展开团课内容,从习总书记近些年来走访的大学,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开始说起,尤其是在中科大提出的“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引起了在场学员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展开谈论,陈志伟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学习、自觉奉献青春、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李媛希望同学们谨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既是青年人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也是托举大家高飞的有力翅膀。

少年强则中国强,未来是属于年青人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