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绿色环保——环保手工艺品大赛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38

作者:李媛 摄影:李成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大家废品回收、利用、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19:00在泉教D206举办“变废为宝、绿色环保”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副主席张家琪、体育部部长石峻昊、女生部部长孙慧颖等十位评委。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活动嘉宾及比赛规则。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解各自的作品,选手们的精彩解说使作品更加生动活泼,之后,张家琪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21级自动化2班李瑞、王小飞获得的本次环保手工艺品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环保手工艺品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把环保意识付诸于行动的桥梁,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节能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有利于推动环保节能型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