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文艺之风,共筑和谐之家——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9

作者李媛  摄影王鑫毅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的课余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12月7日期间开展了徜徉文艺之风共筑和谐之家第七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1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我的宿舍我装扮”之寝室装扮大赛我的宿舍我来拍之寝室摄影大赛We are family”之户外大冒险。首先,在寝室装扮大赛中,同学们用灵巧的双手打造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随后,在寝室摄影大赛中,同学们将装扮好的寝室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拍摄,凸显了”寝室是我家”的活动目的;之后,We are family”之户外大冒险环节中,以寝室为单位参加,活动包括三人四足赛、夹玻璃球、疯狂萝卜蹲、丑小鸭赛跑等。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既享受了合作的快乐,又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意识,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