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策划形式,激发青年创新——举办第八届活动策划书大赛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9

作者:李媛   摄影:马杰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策划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5日14:00在泉教E203举行了“宣扬策划形式,激发青年创新”第八届活动策划书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学宣部部长何璐璠、生活部部长何一飞、外联部部长贾艺菲等十位部长级。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接着,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并用PPT展示自己的策划书内容。选手们自然、流畅的解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之后,刘晨宇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策划书的优点和不足。最终,戚欣然李瑞获得一等奖;刘兴如郭舒琴汤钊汤天生获得二等奖;常静雅方奥正张曼雨冯传朝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分析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解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