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出击,战“疫”必胜——积极开展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74

作者:李媛  摄影:朱泽武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一如既往的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学习。

在疫情封校以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动员各班级同学观看并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与学习答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学校团员青年,帮助团员青年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是团组织的重要责任。广大青年将党中央的精神学进去、传出去,也是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有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 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