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出击 战“疫”必胜——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79

作者:李媛  摄影:马杰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随着淮南市疫情情形陡然严峻,学校实施封校管理及线上教学。机电学子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行列,70多名志愿者每天轮流值守在食堂做文明就餐劝导。

食堂是学生们最大的聚集地之一,因此也成为了志愿者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一食堂二楼进行疫情防控下的文明就餐劝导,他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维持就餐时间食堂秩序、鼓励打包带走、规范排队一米间距、提供路线指引、提醒同学们戴口罩、劝导同学们就餐时同向而坐等。积极劝导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就餐,筑牢了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预防新冠病毒的意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相信我们团结一致,终将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