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出击 战“疫”必胜——举办心理健康团建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56

作者:李媛  摄影:张国榕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预防和减轻同学们因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心理疏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了以“同心抗“疫” 关爱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团建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线下活动的安全。

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张家琪主持。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安排同学们围坐一起,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开心与烦恼,放松心情,让同学们不再处于疫情防控的紧张气氛中。接下来,大家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宣泄情绪,表达心情,营造了欢快的氛围。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并希望同学们用科学的方法和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的预防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提高了同学们抗击疫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愿疫情早日结束,愿祖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