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扬雷锋精神,攀人生高峰—— 举行第七届“专业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79

作者:李媛  摄影:李成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23日在风雨操场举办“扬雷锋精神,攀人生高峰”为主题的第七届“专业杯”篮球赛决赛。参加比赛的有全体运动员及裁判员。

本次比赛为19电气专业对阵21轨道专业,比赛前,运动员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随着哨声一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守转换。运动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最终,经过激烈的对抗,19电气专业获得胜利。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提升了各自的竞技水平,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