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立应急值守机制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78

作者:徐睿昊  摄影:刘宇杰  审核:黄凯峰   上传:徐睿昊  发布:李振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了体现大学生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立了应急值守机制。

此次应急值守机制极大的扩展了值守队伍,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党员参与其中。应急值守机制保证24小时联系不断线,让每位同学在遇到困难时能第一时间联系值守的学生党员并寻求帮助。与此同时,前期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的进门入口处、公告栏、每一层楼梯口、以及茶水间等醒目位置张贴了应急队伍人员名单,名单上公布了相应应急人员的联系方式,争取做到兜底保障,不添乱,随时需要,随时战。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渡疫情。本次设立应急值守机制,让每位学生党员参与其中,既体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也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共同迈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