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大排查 机电师生齐行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97

作者:李媛  摄影:郭勇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排除安全隐患。3月4日到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党站和学生会联合开展宿舍拉网式安全排查。重点检查用电安全、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夜不归宿、环境卫生以及心理健康的排查。

本次检查活动针对我院全体宿舍,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宿舍地面清洁干净,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床铺整洁,无乱丢垃圾现象,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检查人员分工明确,认真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个别宿舍存有安全隐患,期间检查人员对相关同学进行了耐心指导,并督促其改正。此次检查,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工作认真,态度良好,氛围和谐融洽。

宿舍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它不仅仅是我们生活居住的场所,也是校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次检查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自身的修养,为自己和他人创造安全干净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