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149

作者:李媛  摄影:李成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4日在一食堂广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志愿帮扶”活动。参与对象为全体在校生。

本次活动各个学院在一食堂门口广场设立校园帮扶点,由志愿人员轮流值班,来帮助有困难的学生解决困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来帮助同学们安装测绘软件。当同学们来寻求帮助时,志愿者热情的上前提供帮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帮助同学安装所需软件,一部分认真仔细的教同学们如何使用软件。最后通过志愿者的帮助,同学们都能够熟练的使用相关软件,同时受到帮助的同学也向志愿者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们的心中,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