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院干例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34

作者:李媛   摄影:朱泽武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为加强新学期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月23日中午11:50在泉教A202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院干例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张晓宇、分团委副书记柴欢、分团委副书记陈春磊、学生会副主席张家琪、学生会副主席汪嘉诚、全体学干及21级班长、团支书。

本次活动由张晓宇主持。首先,由上学期十二月份有活动的部室进行部室总结。然后,由三月份有活动的部室进行活动预告,并希望兄弟部室积极配合。最后,主席团成员为上学期的优秀班级代表、优秀团支部代表颁发奖状。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干们服务学生的意识,增强了部室之间的交流,肯定了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的努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