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委书记王战修一行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60

作者:徐睿昊  摄影:周孝洁  审核:黄凯峰  上传:沈琪  发布:李振

3月9日晚,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同学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党站指导老师李振、辅导员王孟军对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主要是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重点关注宿舍的用电安全,对违规电器及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细致地排查。在走访过程中,王战修书记就防火问题和宿舍卫生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关心与问候。王战修书记表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应时刻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同时,也要将防火及安全用电的知识牢记于心。

珍爱自己生命,防火于未“燃”。谨慎用电千回少,大意疏忽一回多。通过本次走访,让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认知也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