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主题查寝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82

作者:徐睿昊   摄影:王阳  审核:黄凯峰  上传:周孝洁  发布:李振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加强对学生宿舍管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安检部于2022年3月4日晚19:00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主题查寝。

本次查寝主要是对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宿舍的用电安全,及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同时,针对夜不归宿和宿舍环境卫生的问题向同学们发出关心和提醒。在检查的过程中,各小组现场指出个别宿舍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整改建议。

宿舍,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在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贴心而又温暖的港湾。每一名同学,都有责任、有义务去维护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通过本次主题查寝,希望能够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创建文明宿舍,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