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之“满天星”系列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59

作者:周孝洁  摄影:夏正齐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部室于2021年暑假期间分别开展了主题为“满天星细思”“满天星践行”“满天星善悟”“满天星勤学”的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满天星”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党的历史、增进对党的理解、感受党的温度,从而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活动还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热情,展现自我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满天星”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正确利用暑假时间,了解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从百年党史出发,领悟中国共产党对推进中国社会进步以及振兴中华的重大意义;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让“象牙塔”的“一团火”化身为祖国大地的“满天星”;从学思践悟出发,汲取继续向前的智慧和力量,在未来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