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参加第六届安徽省高校自动化系主任/院长论坛暨第四届青工委安徽省分委员会年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48

摄影:肖理庆  审核:唐亮  上传:张洪武

 11月17日-19日,由安徽省自动化学会、安徽省高校自动化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和自动化青工委安徽省分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安徽省高校自动化系主任/院长论坛暨第四届青工委安徽省分委员会年会在皖西学院隆重召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副院长伍龙参加了自动化系主任/院长主题论坛,围绕“人工智能迅猛发展新形势下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参会专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共同就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自动化系教师肖理庆参加了安徽省自动化青年委员学术交流会,认真听取了中科院智能所教授研究员高庆、安徽大学教授黄志祥、中科院智能所教授研究员孙丙宇等3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所做的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26所高校的自动化系主任、院长和青年教师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不仅加强了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与合作,同时也为参会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通过本次参会,有利于推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