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切实做好实验设备接收工作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36

摄影:张洪武  审核:唐亮  上传:张洪武 

  为了抓紧推进新建实验室建设项目,切实落实学院发展规划,提高学院实验教学水平,11月25日至26日,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徐刚组织教师缪玉桂、余亮和实验员张洪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了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两个实验室仪器设备接收与安装、调制及实验室布线等工作。

 徐刚根据各实验室设备,规划实验室线路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布线;认真按照标书型号及名称对照所接收设备,确认是否符合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仪器设备协调厂家进行更换或者升级;设备安装好后,对所有仪器设备进行现场运行调试,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转,达到教学要求。

 此次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实验室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机电学院教师不怕辛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建设的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