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部署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暨专招工作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09

作者:张星、李振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724日上午830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号实验楼A106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暨专招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成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会上,王战修首先传达了723日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暨专招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校会议工作进行部署并做出要求。要严格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无水分。学院就业办和毕业生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就业数据保真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再次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精准界定各类就业形式,规范就业数据审核流程,坚决做到教育部“四不准”规定。要认真做好专招工作,把专招相关情况宣传到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鼓励毕业生党员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锻炼自己,磨炼意志,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

最后,王战修强调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不断线,要求学院就业办和毕业生班主任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向毕业生提供就业精准招聘服务。要充分利用教育部“24365”、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学校就业网等平台不间断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都能就业。